close
這個研討會算是很臨時的被抓去聽的,

但聽完後覺得學到了一些也聽到一些平常在學校沒聽過的事。

我認為各校老師主要的訴求點都是差不多的,

不論是籃、足、排、棒,

基本上大略都是以下訴求:

1.經費不足(大家的目標不外乎都希望教育部能多撥點錢...)

2.裁判和教練的認證制度和再教育之問題

3.場地問題

4.媒體與贊助的關係

這些問題其實我認為都是很重要的點,

也是國內體育發展阻礙的關鍵。

HBL是學生聯賽中較為成功的案例,

相較於其它的運動聯賽,

HBL的行銷、公關等部份,

成功的將高中籃球聯賽推向大眾,

而UBA理當是應該要比HBL更多觀眾的一項聯賽,

但實際上卻不然,

我認為一來是宣傳的問題,

加上SBL與UBA的球員重疊問題,

還有就是各校其他學生的參與程度。

就我而言,

當然是希望國內各項體育運動都可以發展的很順利,

但在這樣的口水會議中,

我只覺得,

還需要很多時間,

台灣的體育才能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