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忙了好一陣子的記者會終於落幕,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一個活動中扮演比較吃重的角色…


↑ 由新竹高中的學生帶來的馬術表演…是我這場記者會的重點表演

從活動規劃、提案到後來結尾,

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

或許…

這個記者會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覺得還是順利進行了…

多虧了市政府大力幫忙,

現場也到了不少的記者媒體…

謝謝老師和課長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和空間,

也謝謝瘋報的大家幫了我忙…

不過戰役才剛剛開始,

明天還是要跟老師談國科會的專案,

這陣子因為處理記者會,

幾乎我的進度等於零…

雖然結束了一個挑戰,

但未來還是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和面對的,

不能輕易的鬆懈下來!

衝啊…地球防衛隊!

飛向浩瀚的宇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