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新竹大遠百主持一場新竹市政府的記者會~~
真是有夠緊張的啦~~
這可是我公開場合的記者會處女秀啊~~
雖然之前在學校有主持過風城運動電子報的記者會~~
但畢竟是在學校~~所以沒那麼緊張~~


今天一開場就出苞了
市政府的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貴賓名單~~
我就把一張A4的紙摺成四分之一~~
然後很順利的介紹完了貴賓後~~
體健課課長馬上跑了過來說~~
『同學~你漏介紹了一個貴賓耶!!』
我嚇傻了~~
課長把我的紙攤開~~
發現我把其中一個貴賓的名字摺了起來~~
超級囧~~
課長好心的安慰我說沒關係~~
等下補介紹就好 XD
差點嚇到我褲子都濕了

還好~~
活動還算順利的進行了!!
雖然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但牙一咬就過去了…

希望下次5/2的記者會…
能好好主持不要出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