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各位看官看看就好~

高麗正妹篇︰

高麗選手︰教練我回來了~


高麗教練︰乖~等下也要好好表現唷!


袁叔琪︰齁~噁不噁心啊!


袁叔琪︰看我把妳淘汰掉!


高麗選手︰嗚嗚~教練我下次不要來台灣了啦~!

帥哥篇︰


來自蒙特內哥羅的型男~風靡本次工作人員


芬蘭版的基奴李維


法國人一定要這麼man嗎?


被淘汰了~只好來拍一下別人比賽

美女篇︰

在射箭界,這應該算是正妹一枚!!!


比利時十九歲小妞,射箭射到嘴都歪了~


韓國選手為甚麼那麼強?原因就在他們都閉著眼睛射…


法國的可口可樂應該找她當代言人,這真是恐怖的身體曲線啊!


射靶不稀奇~看我射下太陽!!



由於…

在當新聞組人員期間太過苦悶,

所以挑選了一些照片來娛樂自己…

也希望可以帶給看我網誌讀者們一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