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段落摘錄自 NOW news

王建民表示,「自己覺得蠻失望的,從去年受傷到現在,現在又進一步把我放掉,就覺得,嗯……,因為他們有洋基自己的考量,所以也尊重洋基他們的決定。」

王建民:「其實從春訓到現在就是有跑步,之前還沒有春訓的時候有跑一下,所以我做他們想要做的,所以他們也太保護我了。」

經紀公司指出,在為期兩個月的春訓期間,教練團僅認為王建民的球速及控球仍有進步空間,但判斷這個部份可以在大聯盟開 季之前可調整完畢,自始至終並沒有對王建民的身體狀況有任何疑慮,如今在經過醫學專業的判斷後確定,王建民的體能協調性尚未調整至100%的狀態,這樣的 結論並未能在大聯盟開季前察覺,而是在貿然讓王建民出賽3場後才驚覺,讓經紀公司對洋基如此世界級且專業的球團的處理過程不禁感到失望。



我覺得離我的預言越來越近了!
這下真的進入傷兵名單了!

但是,
我說王大哥呀,
你會不會太樂觀了點呀!

這讓我想嚦咕嚦咕新年財中的台詞,
梁詠琪︰『婆婆,妳這不是在餵我,是在釘我啊…!』
王建民︰『老闆,你這不是在我,是在我啊…!』

球團其實很明確的表現出了讓你下傷兵名單的念頭,
不論你在前一次在坦帕灣的春訓基地投怎麼樣,
你都一定會被放入傷兵名單的!!!

別傻了,
快叫你那胡言亂語的經紀人去找別的球團洽談吧,
洋基很快就不會是你的家了!!!!

肥仔不負責預言︰王建民的下一步,等離開傷兵名單,先放入3A投幾場,再放入交易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