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雄世運主場館外貌

2009.07.21

我到了高雄的世運主場館看飛盤爭奪賽!!

以往大家想到飛盤,

一定都會覺得是小朋友玩的,

亦或是跟愛犬娛樂用的東西,

但是,

親眼目睹飛盤爭奪賽後,

整個改觀了啊!

超刺激,

技巧層面也不低,

而且看起來運動量相當大(折返跑、短程衝刺…偶爾還要來個Jumping Catch),

讓看台上的我超級心動的啦~

我也好想買個飛盤來玩啊~

不過,

還是想想就算了,

畢竟要找到十四個人一起玩這項運動,

好像有點難度…

我想,

很多人應該還不清楚這項運動要怎麼比賽吧,

這裡附上中華民國飛盤協會的小小介紹︰

爭奪賽為目前眾多飛盤運動中發展最蓬勃的一項,自2001年世界運動會起與飛盤高爾夫共同成為正式比賽項目奪賽是飛盤比賽比賽中最激烈的項目,考驗隊伍及選手的體力、團隊默契、技術的一種比賽。比賽時每隊7人在64 × 37公尺的爭奪區以及兩邊18 × 37公尺的達陣區內展開你爭我奪的比賽,比賽型態與美式足球類似,靠者隊友間的傳盤與跑位將飛盤推進至37 × 18公尺的得分區中。


而且,

去看比賽才發現,

一張門票一百元,

中間不清場,

我花了一百元就給他連續看了三場,

超級划算的啦~~~

下面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嚕,

不過,

礙於相機畫素及距離的關係,

畫面不是太清楚,

看倌們就請忍耐一點吧!


↑ 一堆人跳起來搶飛盤


↑ 中華女將飛身救盤


↑ 中華隊十五號學起了曹錦輝的Come On

其他照片,

請到相簿中觀賞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接下來幾天都會陸續發表新文章的,

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