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長期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一昧挺王的人,

但這場球,

我只能說王建民還算投得不錯,

只是『時不「」與』。

5局的投球中,

被擊出6支安打,

包括 A.Dunn 的全壘打及 N.Johnson 的三壘安打,

投出了4次的三振,

失掉了3分。

數據不算太好,

但還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那為什麼會輸球呢?

我想第五局出現的一壘審誤判會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若沒有那個誤判,

或許第五局不會一局失去2分。

此外,

承接我上一篇寫的 John Lannan 的部份,

他的好投讓豪華打線變成了零星的煙火秀,

僅靠著 R.Cano 及 J.Damon 的兩支陽春炮,

打回了2分,

終場才會以3:2,

建仔不幸地將本季第五敗納入了口袋。



賽前,

大家都知道這場球賽像是王建民的期末考,

考得結果將會影響他是否能夠繼續站穩先發投手的位置,

但就這場表現來看,

我認為不能全認定為建仔的失敗,

所以,

洋基球團會怎麼做出決定,

是一個很令人期待的結果。

我個人不負責預測是,

會再讓建仔先發一場(個人覺得機率有70%)

理由是,

若將這場的敗投都歸咎於是王建民的壓制力不足,

應該會被許多媒體所來攻擊,

因為花最多錢、經驗豐富的豪華打線,

居然只能在25歲的年輕小將 John Lannan 手中打出4支安打,

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