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翻出電腦中很多舊照片,
然後無聊就把這些舊照用軟體作成仿LOMO風格的,
感覺還不賴,
但是由於照片本質是屬於高清派的,
所以總感覺有缺了些什麼…

剛好,
博客來上看到這台在特價(大約50%off),
瞬間心動就買了(價格相當便宜,大約一張小朋友~),
今天終於來到我家巷口的7-11。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於是派出我喜歡的小薩克來介紹。

薩克︰哇!這是我的初登板耶~!

↑藍色的盒子,加上了代理商的貼紙。

薩克︰看我爬上去征服他。

↑機身左上方有Holga的標籤,全機都是塑膠製造,鏡頭蓋上也有Holga的字樣,還有看起來很弱的內閃。

薩克︰接下來就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好了,因為我要去出戰鋼彈了ˋˊ(其實是忘了將薩克拍入…囧)

↑機頂照,中間那個圓圈是調整閃光燈顏色的,共有四色。右邊那顆是卷片用。


↑機底照,下面金色的貼紙是過海關的標籤吧!上面有個可以切換的B是B快門,N是1/125,中間有個腳架孔。


↑側面拍,可以看到整台少數的金屬,左右各一片,是用來打開裝底片的。鏡頭旁邊有一個黑色的按鈕,那就是快門鈕。


↑最後來一張45°的獨照。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文,
小弟初次撰寫這樣的文章,
寫得不好就請各位看倌多多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k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